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逊克法院开展“诚信逊克”进机关活动

来源 :逊克县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4-27 16:05 打印

为持续提升政务守信践诺水平,高质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弘扬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实守信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诚信表率作用,逊克法院开展“诚信逊克”进机关活动。

 

为营造守信践诺的良好社会氛围,逊克法院利用机关内部电子屏播放诚信宣传标语。

 

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以“4·28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为契机,开展了《劳动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和面对面普法等方式,向往来群众宣传《劳动法》,引导他们遇到劳动纠纷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耐心细致的为前来法律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受到群众的欢迎和认可。

 

法院干警通过派发诚信宣传单,切实增加诚信知识,有效提高群众诚信知晓度。让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的道德基础,积聚社会正能量,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共同构建诚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