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逊克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向“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

来源 :逊克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2-21 14:27 打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抓好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自然资源局按照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向“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学习活动中,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牟北北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向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原文原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佳木斯环卫工人谭淑华、鸡西市居民孙立等“龙江诚信之星”的先进事迹。

“诚信之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通过集中学习,使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诚信精神洗礼,也对诚信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诚信之星”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更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用良好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诚实守信价值理念的坚定守护者,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对于成绩永不自满,对于困难永不服输、对于工作永不放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天,迎接每一次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