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逊克县住建局组织学习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事迹

来源 :逊克县住建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2-21 14:25 打印

为扎实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逊克县住建局组织学习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事迹活动。

 

会上,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月波向大家讲解了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先进事迹,哈尔滨夏氏骨伤医院多年来以“诚实守信、开拓创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为使命,成为黑龙江省当地的一块百年品牌,几代人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已家喻户晓、有口皆碑。2011年成功加入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获得代表性传承人称号。多次被卫生部门评为“卫生模范单位”“先进单位”,获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市级“中医世家”荣誉,荣获2019年、2021年市级“企业诚信之星”,连续三年荣获“黑龙江省3.15诚信单位”等多项殊荣。夏氏骨伤医院一直坚持诚信用药、诚信收费、诚信服务,在全院加装了中央空调、添增了病人就诊休息椅,购进了轮椅、平车为患者免费使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疫情期间,调动全院医护投身于采集核酸、接种疫苗等防疫工作,为年迈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为一线社区人员捐赠物资,缓解了社区物资紧张的局面,为医院附近的百姓修复破旧路面,铺设水泥板块,无偿安装电子挡杆等。夏氏骨伤医院一如既往地努力践行救死扶伤的社会责任,打造夏氏骨医百年品牌。

通过此次学习先进典型,住建局开展诚实守信教育,培养全体职工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全系统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增强全系统诚信意识,推动诚信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