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逊克县人社局组织学习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活动

来源 :逊克县人社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2-21 14:17 打印

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开展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推荐选举活动,授予哈尔滨夏氏骨科医院等10家企业个人为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荣誉称号。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龙江人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的精神风貌,是诚实守信价值理念的坚定守护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12月15日,人社局党组开展“龙江诚信之星”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哈尔滨夏氏骨科医院、孙立、乔树海等“龙江诚信之星”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干部对于诚信有了新的认识,诚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诚实守信,践约守诺,不断提升道德素养和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