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逊克县交通局开展学习“龙江诚信之星”先进典型事迹的活动

来源 :逊克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2-21 14:10 打印

12月13日,按照《关于开展向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的决定》的要求和对各位“龙江诚信之星”典型高尚精神风貌的崇高敬意,逊克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龙江诚信之星”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是全省年度诚实守信先进典型,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龙江人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的精神风貌,是诚实守信价值理念的坚定守护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此次学习活动上,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了10位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通过个人阅读,深刻剖析了每个优秀人物诚实守信,诚信做人,诚信经营的精神品质。通过集体讨论,表达学习事迹后的个人感受,进一步领会各位优秀典型人物的精神风貌。同时,借此次学习活动的契机完善了今后交通运输局诚信建设方面的工作重点,也将几位典型人物的优秀事迹继续作为诚信建设工作的学习榜样。

 

逊克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接下来的工作中,交通运输局将更好的落实相关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相关政策,结合部门职能,充分发挥“传统媒体+新媒体”结合的优势,扩大宣传。切实提高个人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为营造诚信和谐的社会环境作出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