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逊克生态环境局集中学习“龙江诚信之星”

来源 :逊克县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2-21 14:09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政务诚信建设,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形成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2022年12月15日下午,黑河市逊克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的先进事迹。

 

2022 年“龙江诚信之星”是省委宣传部、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评选的全省年度诚实守信先进典型,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龙江人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的精神风貌,是诚实守信价值理念的坚定守护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了哈尔滨夏氏骨伤医院、黑龙江北大仓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北园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伊春森工上甘岭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溪水公园分公司、绥棱县十井合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个集体和佳木斯抚远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环卫工人谭淑华、鸡西市梨树区居民孙立、鹤岗市格润森博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树海等3名个人“诚信之星”的先进事迹:他们有的为了一份信任,不畏艰险、冒疫奔忙,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勇做挺身而出的凡人;有的秉承“诚信为本、品质至上”的企业精神,营造良好的购物氛围;有的诚信做人、拾金不昧,坚守承诺。他们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人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的精神风貌。

 

通过学习2022“龙江诚信之星”的先进事迹,黑河市逊克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洗礼,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一诺千金”四字的分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更会以“诚信之星”为榜样,从自身做起,诚信做人,守信做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服务水平和诚信意识,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树立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