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逊克县公安局开展向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

来源 :逊克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2-21 14:07 打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文化,在全社会形成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12月14日,逊克县公安局开展向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受当前形势影响采取线上自学方式学习,将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事迹发到工作群里,各部门自行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并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的事迹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龙江人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的精神面貌,是诚实守信价值理念的坚定守护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诚信之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使各部门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诚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诚信之星”学习,诚实为人,诚信做事,爱岗敬业,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