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逊克县卫健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

来源 :逊克县卫健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1 10:35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打造诚实守信、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提高逊克县卫健局机关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着力构建“诚信逊克”助力创建家乡文明城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进广大市民诚信意识,提升诚信文明水平,营造“诚信”浓厚氛围。近日,逊克县卫健局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进机关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践行诚信规范建设诚信单位”为主题,集中学习了《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从条例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主要亮点等方面进行全面学习。随后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对单位职工进行诚信教育学习,使职工在单位做诚信职工,在社会做诚信市民,在家庭做诚信成员。共同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逊克县卫健局将持续推动诚信教育宣传工作,切实加强干部职工自身修养、守信品行。进一步普及信用立法知识,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信用意识,努力营造诚信、廉洁、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打造“诚信逊克”品牌赋能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