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逊克县工商联举办首届民营经济人士新年团拜会

来源 :黑河市工商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2-22 10:28 打印

1月30日,逊克县工商联首届民营经济人士新年团拜会成功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铁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哲参加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大副主席王继同,人社、工信等18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百余名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团拜会由经验交流、政商沙龙和特色产品展三个篇章组成,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团结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全县统战系统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张铁刚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对广大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为逊克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明了今后全县民营经济发展的方向。他表示,民营经济要坚定发展信心,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紧紧把握政策机遇,超前谋划,提前部署,吸纳优秀人才,促进产业升级。希望逊克县工商联及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的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期待企业家们把握时势、发现商机、壮大和发展企业,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逊克精彩篇章中施展才华抱负、体现人生价值。

王哲全面客观总结了2023年逊克县工商联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3家民营企业代表结合2023年企业经营情况,分别从旅游、服务、农业等领域进行经验交流,分析企业存在的短板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民营经济特色产品展,搭建了自主生产和自主经营产品销售平台,助力企业拓宽销售渠道,着力解决销售难问题。同时,开展“政商沙龙”交流活动,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及以后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