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逊克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信易+驾培”
场景应用活动

来源 :逊克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2-14 16:30 打印

为推进逊克县信用体系建设,探索“信易+驾培”服务模式,为我县个人信用等级优秀的诚信主体提供优惠政策,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逊克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信易+驾培”应用场景活动。

通过开展信易+驾培场景应用活动,探索推行守信群体在驾培行业中能够享受优惠折扣或便利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APP自然人个人信用分≥1000分的诚信对象,即可在驾培报名缴费时享受费用优惠50元的优惠政策。信易+驾培场景应用活动的推行,让守信群体在选择驾培服务时,享受更优惠的服务价格加大了对诚信主体激励力度,让群众和经济主体享受到信用红利,提升公众对信用建设获得感,积极营造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驾培市场环境。


下一步,逊克县交通运输局将对信易+驾培进行加大推广宣传力度保障“信易+驾培”优惠政策的有效落实,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