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孙吴县营商局召开“码上诚信”“信易贷”注册应用培训会

来源 :孙吴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4-23 10:05 打印

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解决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企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完成社会信用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近日,孙吴县营商环境局组织召开“码上诚信”“信易贷”工作培训会,10家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县政务守信践诺专班在全市一季度排名情况和“码上诚信”、“信易贷”在全县注册情况,并传达了市政务守信践诺专班对县级专班的工作指标和要求。培训会上工作人员通过自己制作的PPT向各部门讲解了“码上诚信”、“信易贷”的推广意义。对“码上诚信”信用信息归集种类、赋码程序和申请流程、“信易贷”平台注册申请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辅导,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问题梳理、答疑、交流。会议要求各部门形成长效机制,加大“码上诚信”、“信易贷”推广力度,鼓励引导更多市场主体加入到“诚信孙吴”品牌建设中来,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