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孙吴县开展“加强诚信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
暨共建共享文明孙吴宣传活动

来源 :孙吴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9 14:17 打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文明诚信的社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10日,孙吴县诚信办组织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加强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暨共建共享文明孙吴宣传活动。

 

(诚信宣传进大厅)

活动中,各单位采用在临街LED屏幕、宣传栏、绘制宣传板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并与诚信七进活动有机结合,走访机关、政务服务大厅、校园、企业、市场、社区、村屯,为辖区内居民和商户普及建立社会诚信体系的重要意义、如何维护自身信用等诚信文化知识,倡导居民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理念,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制作条幅130余条,电子屏播发420小时,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5000余份,反响热烈,掀起全县活动热潮。

(诚信宣传进企业、进市场)

 

(诚信宣传进校园)

步,孙吴持续开展诚信系列宣传活动,扩大诚信建设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使广大居民树立诚实守信意识,引领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

(诚信宣传进社区)

(诚信宣传进机关)

(诚信宣传进村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