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孙吴县发改局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   纾困解忧获企业赞扬

来源 :孙吴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7 15:08 打印

2022年,我县引进大唐黑河孙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孙吴县发改局对企业实行全过程服务,成立大唐黑河孙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包保专班,建立“绿色通道”,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推进过程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亲切的服务态度全力推进了项目建设进程。

 

在项目建设期间,全力帮助企业协调克服项目点多面广线长的困难,解决项目入场问题,有效保证现场设备、人员、车辆的及时进入,极大地缩短了工程建设周期和时间,保障了项目建设环境和施工推进,实现项目年底投产的目标,并成为黑河地区第一个竣工投产的新能源项目。 

 

公司表示:孙吴县发改局的温暖帮扶,切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孙吴县优良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随着项目的投产,公司也将进一步助力地方经济的发展,造福地方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