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孙吴县医保局开展《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政策解读

来源 :孙吴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2-21 10:31 打印

为加强我县诚信宣传工作,加快推进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共创良好社会氛围,2月13日,孙吴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深入各定点零售药店开展《黑龙江社会信用条例》暨医保政策普及宣传活动。医保局干部职工走进药店向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讲解社会信用条例,普及医保政策知识。

此次政策解读宣传活动不仅仅是向各零售药店宣传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更是全面提升诚信意识、法律意识,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定点零售药店要自觉遵守医保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切实加强对《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的政策学习。
      通过对各定点零售药店进行《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政策解读宣传活动,增强了定点零售药店执行医保政策方面诚信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医保部门与定点零售药店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规范我县医保服务条例的履行,进一步引导定点零售药店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树立零售药店诚信品牌。各药店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自觉、严格遵守和执行基本医疗保险各项政策规定,切实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高效优质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