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孙吴县卫生健康系统关于《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

来源 :信用黑河孙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8-18 16:25 打印


为提升社会诚信信用意识水平,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信用管理,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营造全系统浓厚的学例条,用例条,守例条的氛围。孙吴县卫生健康局将《黑龙江社会信用条例》转发至所属16家医疗卫生单位,并组织局机关各股室,各医疗卫生单位对《条例》进行学习和宣传,要求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组织带头学习,提高机关干部的信用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进一步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氛围。要求所属医疗卫生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各种形式的《条例》学习和宣传工作。卫生系统职工累计学习人次达到600余人次。通过学习使卫生系统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

利用线上加线下的宣传方式,对《条例》进行宣传,通过公众号发布加快信用龙江建设,实现龙江更加出彩等内容。使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累计播放30余条,在各单位处显眼处张贴《条例》宣传海报,鼓励知信、用信、守信,使办事和就医群众进一步认识到良好的信用记录对自己的生活带来的便利,让珍爱信用记录的观念不断深入人心,为今后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稳定有序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