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孙吴县教体局开展《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信用黑河孙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8-05 15:10 打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建设现代化新型社会的基石。为深入学习《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教体局积极开展了宣传活动。以引导全体职工及学校师生以诚待人,以信立身,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风尚。

一、加强机关诚信建设,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结合“诚信进机关”,教体局机关党组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不断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和工作能力。组织学习了《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推行政务公开制度,规范办事程序,不断提高行政管理的公信力,切实解决好教育民生问题。


二、加强学校诚信建设,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各学校组织开展《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结合“诚信进校园”,把诚信建设作为维护学校良好形象的基础性工作,加强考风、学风、教风、校风。利用校会、班会、板报、广播等形式,积极宣传《条例》的重要意义,组织学生参与诚信建设活动,坚持把诚信工作摆在素质教育的首要位置,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将诚信融入学生的学习生活之中。


下一步,教育系统将持续做好诚信宣传,提高认识,把推进诚信建设放在教育工作的重要位置,认真组织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将诚信工作落实落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