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孙吴县税务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戎装归来耀青春、税收政策送关怀”税收政策宣传辅导活动

来源 :信用黑河孙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7-27 15:25 打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孙吴县税务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戎装归来耀青春、税收政策送关怀”税收政策宣传辅导活动,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退役军人就业开启新征程“保驾护航”。

为更好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切实享受就业创业相关税收优惠,孙吴县税务局发挥税务力量,聚焦退役军人特殊群体,深入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积极搭建退役军人自主就业、企业双向选择就业通道,落实落细退役军人稳就业、助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持续推出精细化、贴心化服务举措,帮助退役军人退役后走上就业创业之路,营造助军、拥军、爱军、敬军的良好社会氛围。

孙吴县税务局在广场设置退役军人涉税政策咨询台,现场发放退役军人税费优惠政策“明白卡”,并现场详细讲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等不同情形的税收优惠政策。

“了解到各方面的优惠政策,创业干事的信心更足了。”前进林场的刘洋由衷地感慨道,退役两年的他,一直想自主创业,但犹豫不决,今天收到了税务局的这份政策礼包,他表示对未来充满希望。帮助宣传政策的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士官黄涛说:“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利好政策越来越多,在税务部门的支持下,几名战友都已创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