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孙吴县卫生健康系统积极参与法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 :信用黑河孙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8-12 14:50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八五”普法规划,扎实推进县委县政府关于法治宣传重要工作安排。孙吴县卫生健康局按照县普法办的统一部署和方案要求,积极开展法治主题宣传月的相关工作。2022年8月6日由孙吴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郑艳春带领孙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孙吴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在孙吴县人民广场,共同参加全县开展的“展现八五普法新亮点,开创平安孙吴新局面”主题法治宣传月启动仪式。孙吴县卫生健康系统在此次法治宣传月启动仪式上,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当自身法律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在此次活动中摆放展示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相关法律问题10余条。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使法治精神观念深入人心,为法治孙吴、平安孙吴、诚信孙吴建设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