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省厅专项督察组深入孙吴县公安局
督导检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工作

来源 :信用黑河孙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8-19 17:50 打印

8月19日,黑龙江省公安厅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第五组组长、警务技术二级总监温玉柱,副组长、二级高级警长杨光及工作组成员一行深入孙吴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肃清流毒影响等重点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廷秋及督察支队负责同志,孙吴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松军,县公安局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陪同检查。期间,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县公安局枪库、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专班,听取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详细查阅了工作台账,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座谈。期间,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县公安局枪库、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专班,听取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详细查阅了工作台账,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座谈。



工作组对孙吴县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及肃清流毒影响等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做好各类重点人员的动态管控,积极完善各项管控措施,持续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动态调整巡防警力部署,不断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二要进一步震慑违法犯罪,要精准研判,周密组织,强化分类施策,狠抓缉枪治爆、治安乱点整治等重点工作,加大对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在省公安厅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利用符合县域实际、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努力营造浓厚的氛围,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知晓度和支持度。四要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要坚持从优待警,扎实做好后勤各项保障措施,调动全体民警辅警的参战热情,同时要做到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加大对民警执行警规警纪情况的监督检查。

张松军副县长表示,孙吴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将以此次省厅督导为契机,全面做好“打防管控宣治”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管控能力,统筹实施“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坚决打赢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这场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