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自贸片区开展向诚实守信模范典型学习活动

来源 :自贸片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7-10 10:30 打印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为人之道,立身之本。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身边的模范,向善的力量。黑河自贸片区各单位开展向诚实守信模范典型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职工学习了第九届黑龙江省诚实守信模范谭淑华、孙立、翟春军的先进事迹,学习了模范们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真诚奉献、拾金不昧等高尚品质。并结合各自工作情况,紧紧围绕诚实守信模范坚持爱岗敬业、恪守职业道德、热心公益事业等方面,引导干部职工争做文明的践行者,在工作中以诚信的观念处人处事。

本次学习活动,以典型事迹介绍诚信的内涵、诚信的重要性、诚实守信的意义以及怎样做到诚实守信。进一步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文明素质,引导牢固树立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培养了“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