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码上诚信 | 引导亮码经营▷“码上诚信”打造诚信新理念

来源 :自贸片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1-03 15:39 打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模式,进一步推动“码上诚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引导市场主体“亮码”经营,12月14日,黑河片区行政审批局开展送诚信上门 “码上诚信”宣传活动,社会反响良好。

黑河片区行政审批局创新宣传方式,通过电话、微信、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引导市场主体注册“诚信码”,鼓励市场主体在经营活动中展示和应用“诚信码”,营造“讲诚信、亮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点亮“码上诚信”之光,打造诚信新理念。通过调研,黑河片区品牌企业俄品多、大岛国贸城以及大岛国贸城入驻商户信用指数较高,为鼓励市场主体秉承诚信经营,设计制作了桌牌式L型“诚信码”展示牌,并开展主动上门送‘码’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为市场主体和消费者现场讲解手机扫描“码上诚信”二维码全流程,不仅可以立即查看企业经营者的近期信用状况,还可以对服务等内容进行评价,真正形成“市场主体展示信用状况、消费者参与信用评价、政府部门实施信用监管”的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