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自贸片区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知识集中测试活动

来源 :信用黑河自贸片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6-16 16:20 打印

按照《黑河自贸片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工作方案》要求,为切实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自贸片区把业务测试作为提高自贸片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落靠,印发《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百问百答手册》《黑河自贸片区知识问答》600余本,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分层次开展业务测试26次,全面提升了片区干部职工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增强了实战能力。


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6月10日,自贸片区组织开展第二季度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知识集中测试,抽调片区各基层单位干部职工24名代表参加测试。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优秀率达100%。此次业务知识测试是自贸片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阶段性学习内容的回顾和强化。通过此次测试,既检验了学习效果,找到了学习差距,也在片区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测试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今后将进一步精学细研,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为自贸片区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