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推广“码上诚信”,打造诚信品牌——黑河自贸片区行政审批局面对面为市场主体赋码

来源 :信用黑河自贸片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6-23 15:05 打印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打造“诚信黑河自贸片区”品牌,2022年6月13日,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码上诚信”面对面赋码行动,此次赋码由黑河自贸片区商务局参与配合,共同为区内市场主体进行“码上诚信”申请指导。

 

此次“码上诚信”面对面赋码行动,共有189户市场主体参与。黑河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通过技术支持,为业户生成“诚信码”。“诚信码”能够展示市场主体在一定时期内的信用状况,消费者扫描“码上诚信”二维码,即可查看市场主体的信用状况、信用承诺等信息,同时可以对其服务作出评价,实现信用信息移动端展示、归集、评价和预警功能,推动市场主体和消费者互信共信,不断提升企业信誉和知名度。


每到一户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根据实际情况为业户推荐适合的申请方式。如市场主体法人在场且掌握户内基础信息的,工作人员当场指导填写申请;对于法人不在场的,工作人员耐心为员工讲解“诚信码”的宣传意义并提供线上申请的流程,方便企业与个体工商户申请赋码。


参与此次活动的市场主体纷纷表示,被授予“诚信码”既是政府对他们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将继续把诚信经营理念发扬光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争做诚信经营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