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第一视角 | “ 最北会客厅 ” 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 :信用黑河自贸片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7-05 13:50 打印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了身份证,咱们黑河自贸片区政务服务中心被誉为‘最北会客厅’,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真是名不虚传。”合作区帅丰集成灶商店法人代表赵先生赞不绝口地说道。

       

近日,合作区帅丰集成灶商店法人代表赵先生来黑河自贸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时,不慎将身份证遗失在“会客厅”的沙发上,而他本人却全然不知。

在以往的失物招领服务环节中,常规流程是统一收纳到服务台的失物招领处,等待失主上门寻找。为了能尽快联系到身份证主人,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政务内网登记的基础信息核查身份证主人信息,第一时间与失主取得联系,并指派专人按照身份证失主的实际经营地址,及时将身份证送到企业手中,极大程度上缩减了失主盲目寻找所延误的办事时间。

       

此时,店里的赵先生正因为找不到身份证,无法去银行办理订单业务而焦急。当见到将身份证送到店中的中心工作人员时,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店里难得谈成一笔大订单,对方要求加急,今天下午必须持身份证去银行完成打款,否则厂家配货就来不及了。你们的贴心服务帮助我挽回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可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被誉为“最北会客厅”的黑河自贸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为企业提供精准的一流服务,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有效提升群众对自贸区营商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