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黑河市委编办召开向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学习会议

来源 :黑河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3-01-28 10:10 打印

2022年12月19日,市委编办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全省年度诚实守信先进典型事迹,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东君同志依次宣读了哈尔滨夏氏骨伤医院、黑龙江北大仓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北园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等10个诚实守信先进典型事迹;并对我办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诚实守信的倡议,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向先进典型们学习,展现新时代龙江人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的精神风貌,做诚实守信价值理念的坚定守护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做诚实守信人、办诚实守信事,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文明风尚,积极打造新时代守信践诺、意志坚定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