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黑河市公安局加强守信践诺工作活动

来源 :黑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8-19 09:30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黑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按照市局党委指示开展守信践诺工作活动。提升经侦民警诚实守信素质,强化经侦民警责任意识、诚信意识。按照方案,经侦支队召开“诚信黑河”活动专项会议,经侦支队负责人、政委张翊主持召开会议,全体经侦民警参加。

张翊强调,经侦民警要树立诚信意识,在单位做诚信员工,在社会做诚信公民,要在建设“信用黑河”中当表率、树标杆,不断提升公安民警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会上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开展了诚信大讨论,经侦民警各抒己见,发表自己对诚信的看法。通过讨论,形成诚信建设思想和情感共鸣,引导全体经侦民警正确诚信观。


张翊要求,全体经侦民警要借此机会加强诚信学习,要敢于面对自身问题,并及时纠正自身问题。会上成立诚信学习活动小组,组长由张翊担任,组员为全体经侦支队民警。领导小组要求各组员在会后加强诚信学习,书写诚信思想报告,对自身问题及时报告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