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黑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黑河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09:25 打印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黑河市农业农村局领导高度重视,于5月24日下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学习。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齐国艳在会议中指出,市场经济本质上是信用经济,社会信任是创造经济繁荣的基本前提。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是供需有效衔接的重要保障,是资源优化配置的坚实基础,是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国民经济循环高效畅通、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意见》的出台,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指引和方向,全局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意见》丰富内涵,要结合黑河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加大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为信用场景应用筑牢基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抓好《意见》的学习和贯彻,严格落实《意见》精神,抓好信用相关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