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市水务局开展诚信守法主题活动

来源 :市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7-20 09:50 打印

为加强诚信建设,提升干部诚信守法意识,推动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诚信守法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通报了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典型失信违违法案例,集体学习传达了《黑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实施细则》《水利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等国省文件精神,提高了干部职工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意识,努力使诚信建设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引导干部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不做假、不欺诈。

 

充分利用我局电子屏幕、滚动屏形式宣传,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信用宣传,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推动诚信建设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增强了干部职工自自觉践行诚信守法的意识,营造出了我局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