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黑河市粮食局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来源 :黑河市粮食局 发布时间:2021-11-04 09:05 打印

10月16日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为进一步宣传爱粮节粮理念,倡导科学文明的餐饮方式,黑河市粮食局、爱辉区粮食局、黑河绿农集团在世纪广场共同开展了“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市粮食局紧紧围绕今年“世界粮食日”“行动造就未来”为主题,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宣传节粮减损、科学储粮、营养健康等相关知识,讲解黑河本土绿色产品“寒地黑土、绿色有机、非转基因”的公共优势。我市绿色、优质、有机粮油产品集中亮相,现场气氛热烈。


今后,市粮食局将继续加强对粮食安全和节粮减损相关知识、技术的科普宣传,开展爱粮节粮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切实增强粮食危机意识,营造“爱惜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的浓厚社会氛围。继续把好黑河市绿色粮食产品质量关,大力宣传推广黑河绿色、优质、有机粮食产品,让百姓吃上放心粮油,让黑河好粮油成为千家万户的“盘中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