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黑河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黑河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2 打印

为加快推进诚信建设,增强公职人员崇信倡信、守信立信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黑河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教育。成立诚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诚信建设学习教育活动,结合我局工作实际,重点把握自然资源干部如何诚实守信、如何服务群众。进一步加大诚信建设力度,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形成了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环境。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显示屏等形式,大力宣传诚信建设,积极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各类诚信活动,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

三是打造政务诚信。通过信用黑龙江网站、局微信公众号和不动产登记窗口,面向社会公开“双公示”清单及信用动态信息,进一步完善公开办事程序、要件清单、办理时限、收费标准和办理结果等公开内容,在政府网站公布自然资源权责清单,做到“应公示、尽公示”;通过“信用平台”网站,按时开展“双公示”信息公示,及时公布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信息,加强信息互联共享,推进信息公开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