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守诚信、亮承诺

来源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0 16:35 打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夯实诚信宣传活动成果,结合诚信宣传方案的总体部署,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宣传工作为先导,围绕中心重点工作,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7月23日召开2021年度诚信承诺宣传会议,确保诚信宣传活动的有序、有效、有力开展。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宣读《公职人员诚信承诺书》,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遵纪守法,自觉执行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在工作中不弄虚作假、谎报成绩,要做到求真务实、守信自律,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水平,规范为民服务行为,信守职业道德,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遇事不推诿、不拖延、杜绝来回扯皮、踢皮球,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和一次性告知制度。


会议要求,要把诚信守诺与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结合起来,通过官方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大力宣传职工骗提骗贷套取住房公积金的后果,倡导缴存职工依规合法使用个人住房公积金,共同维护住房公积金健康有序发展,为打造“诚信黑河”贡献出公积金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