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黑河市委统战部
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黑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7-30 16:32 打印

为加快推进诚信建设,增强公职人员崇信倡信、守信立信观念,近日,黑河市委统战部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秀杰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公务员诚信守则》,并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统战干部如何诚实守信、如何服务群众。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加大诚信建设力度,提高党员干部道德修养,规范行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环境;要从自身做起,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诚信文明风尚。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