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未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海淀区通报肯德基等20家企业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9-05 09:15 打印

  为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海淀区市场防疫组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强对辖区内各类市场主体的疫情监督检查力度。现对近日检查中发现的20个问题点位通报如下:

  海淀区市场防疫组

  关于对未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企业的通报

  1.北京汇帆丰顺商贸中心,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05号院一层101号,存在问题:门口值守人员未提醒扫码测温,员工测温记录提前填写,所属街镇:中关村街道。

  2.北京英姿状点美发中心,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82号一层三号,存在问题:店面消毒记录,员工测温记录不全,员工未严格落实核酸两日一检,所属街镇:中关村街道。

  3.北京钎姬佳人美容美发有限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知春里甲23号一层02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严格落实核酸两日一检,所属街镇:中关村街道。

  4.北京福盈满金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永泰东里51号楼底商YT51-004,存在问题:无员工体温监测记录,所属街镇:西三旗街道。

  5.北京期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永泰中路第十二分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永泰东里52号楼1层2号,存在问题:进口水果未分区摆放,所属街镇:西三旗街道。

  6.北京博发艺美容美发有限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永泰西里3号楼一层2门,存在问题:个别员工核酸检测结果已超五天,消毒记录和员工测温记录不完整,所属街镇:西三旗街道。

  7.正大优鲜(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双清路分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八家嘉园底商,存在问题:消毒记录、员工测温记录不全,所属街镇:东升镇。

  8.北京福务佳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八家嘉园底商,存在问题:进口水果未分区摆放,所属街镇:东升镇。

  9.北京梵艺空间美发有限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八家嘉园底商,存在问题:消毒记录、员工测温记录不全,所属街镇:东升镇。

  10.北京达客聚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全聚德清华路店分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启迪科技大厦A101,存在问题:冷库人员基础信息台账不完善,所属街镇:清华园街道。

  11.北京冠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2号楼101室,存在问题:未建立冷库人员基础信息台账,所属街镇:清华园街道。

  12.北京华清永生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启迪科技大厦A座B102,存在问题:未建立冷库人员基础信息台账,所属街镇:清华园街道。

  13.北京物美流通技术有限公司北洼路二店,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32号-01层B101-8,存在问题:冷库测温记录不及时,所属街镇:八里庄街道。

  14.北京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定慧桥店,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亮甲店危改小区(南区)3号楼地上部分及地下一层,存在问题:冷库测温记录不及时,所属街镇:八里庄街道。

  15.北京晟煜森餐饮有限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18号五层522号(门牌号),存在问题:冷库消毒记录只记录到8月19日,冷库的进出库台账不完整,员工健康记录填写不及时,所属街镇:马连洼街道。

  16.北京雲荷里餐饮有限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18号四层4007,存在问题:消毒记录、员工测温记录已提前填写至9月2日,所属街镇:马连洼街道。

  17.海鸿达(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八十九分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18号四层4056/4057/4058,存在问题:冷库的进出库台账不完整,所属街镇:马连洼街道。

  18.北京沃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海淀第一销售分店,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院3号楼,存在问题:进口水产、进口水果未分区摆放销售,冷库内进口、国产冷链产品混存、混放,所属街镇:北太平庄街道。

  19.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文慧桥餐厅,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院枫蓝国际中心,存在问题:“冷库责任人制公示牌”内容填写不完整、不规范,所属街镇:北太平庄街道。

  20.北京麦达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京枫分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院3号楼,存在问题:“冷库责任人制公示牌”内容填写不完整、不规范,所属街镇:北太平庄街道。

  海淀区各市场主体应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制度,坚决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共同构建更加牢固的市场防疫领域安全屏障。海淀区市场防疫组将定期曝光相关问题企业,督促市场经营主体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与宣传教育,提高市场经营主体防控意识。

  海淀区市场防疫组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