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两位公交司机 接连拾金不昧

来源 :信用中国 发布时间:2022-04-18 09:31 打印

4月11日和12日,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两位公交司机分别捡到乘客遗落的物品并及时归还,两位失主登门感谢。

4月11日下午3点,失主栗先生赶到涡阳南公交枢纽中心将两箱毛巾作为礼物送给113路驾驶员牛士杰,并对牛师傅以及涡阳公交公司表示感谢。据悉,当日下午2点40分,113路驾驶员牛士杰驾驶公交车到达涡阳南公交枢纽中心,停车休息期间,在站台发现了一部遗落的手机。捡到手机后,牛师傅第一时间拿到发班室,交给了调度员。与此同时,失主栗先生拨打了自己丢失的手机,在听到手机在涡阳南公交枢纽中心发班室后,立即乘坐公交车赶往发班室。“我也不知道手机掉哪里了,手机里还有我的一些照片和好多联系人信息,心里很着急。非常感谢涡阳公交的工作人员和驾驶员的拾金不昧。”说完栗先生握着驾驶员牛士杰的手并拿出现金表示感谢,被牛士杰婉言拒绝。

4月12日,刘大妈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涡阳公交三车队,感谢15路驾驶员及丽师傅的拾金不昧。原来在当天,刘大妈在乘坐15路公交车时,将装有900多元现金和各类证件的包遗忘在了座位上。正当刘大妈陷入焦急的时候,接到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通知刘大妈到涡阳公交三车队领取失物,刘大妈得知包已经被驾驶员捡到交值班室了,这才安心下来。“很遗憾没有见到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同志,下次我一定再来当面感谢及师傅。”刘大妈说,因为及丽正在运营当中,刘大妈未能见到及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