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一天两起拾金不昧在公交车厢内上演

来源 :信用中国 发布时间:2021-11-24 09:40 打印

“太谢谢师傅了,这可是我们家的治病钱! ”11月20日晚,在青岛真情巴士6路公交车上,市民李女士从驾驶员连永军手中接过装有15000元现金和各种证件的钱包后感激地说道。也是在同一天,真情巴士31路驾驶员唐晓荷帮助市民管女士找回丢失的5000元现金,真情巴士车厢内接连上演拾金不昧的感人故事,获市民点赞。

11月20日19点11分,真情巴士6路线驾驶员连永军在进行车内卫生清理时发现一个灰色手提袋,包内除有一些证件外,还有厚厚一摞现金,仔细一清点,竟有15000元。连永军立马联系公司稽查与调度人员说明情况。 5分钟后,连永军的手机响了起来,是真情巴士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连师傅,您是捡到了一个钱包吗……”在和工作人员确认相关信息后,连永军拨通了李女士的电话。 19点38分,李女士见到了连永军,看到自己的钱物一点不少,李女士心中非常感激。

无独有偶,也是在同一天,市民管女士将装有5000元的书包遗落在31路公交车上。管女士通过真情巴士e行App与客服中心取得联系后,工作人员通过她提供的信息迅速锁定了车辆,并通过车载机向当班的驾驶员唐晓荷发送提醒。唐晓荷到站后找到书包,并放在驾驶室妥善保管。随后,管女士经核实相关信息后,顺利将失物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