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海安公交司机拾金不昧,古稀老人送来感谢信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1-17 13:04 打印

10日,在海安飞鹤公交868车队办公室,市民马大爷专程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121班线(海安至丁华)驾驶员王华,并对其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大加赞许。

原来,6日早上6点半左右,年过七旬的马大爷在宁海南路乘坐121班线海安至丁华公交车,到达墩北村站下车时,将挎包不慎遗留在公交车上,里面装有证件和银行卡等物品。当班驾驶员王华在丁华终点站收班打扫卫生时,发现并将挎包妥善保管,返回海安到达车队后,及时汇报情况并将失物交给车队值班人员。

马大爷回到家后,发现挎包不见了,想到可能遗留在刚乘坐的公交车上,便立即联系儿子到车队咨询寻找。在868车队队管人员的帮助下,马大爷于当天上午顺利拿到了挎包。10日,马大爷带来一封感谢信,激动地对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当时驾驶员王华正执行营运任务,马大爷未能当面感谢,他拜托工作人员定要将自己的感激之情转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