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拾金不昧暖人心锦旗彰显正能量

来源 :信用中国 发布时间:2021-07-30 16:19 打印

“谢谢你们,手机里的信息对我太重要了!真是太感谢了!”7月17日一早,失主来到凤山社区服务大厅,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以此对凤山社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据了解,7月16日下午,凤山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巡逻时,捡到一部价值三千余元的小米手机,上报社区后,社区第一时间安排人员站在原地等候失主。不久便接到失主来电,工作人员确认失主身份后告知其具体位置,等待她前来认领,因为手机中有很多重要信息,失而复得后的业主感到万分激动。

拾金不昧虽然只是举手之劳,但却映衬着高尚的品德。凤山社区工作人员正用他们的行动诠释着对这一品质的践行。下一步,凤山社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传递良好的社会正能量,做好居民的“守护者”,成为群众的“暖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