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黑河市孙吴县开展公开承诺践诺  筑牢诚信基石

来源 :孙吴县 发布时间:2023-06-02 08:47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政府及公职人员对诚信原则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打响诚信建设“第一枪”,孙吴县高质量开展政务诚信公开承诺工作。

提高站位,主动践诺。为提高政府行政效率和公信力,切实增强公职人员诚信履职服务意识,孙吴县诚信办积极行动制发《关于印发孙吴县2023年政务诚信公开承诺实施方案》,在全县各单位和公职人员中开展政务诚信公开承诺工作,努力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环境氛围。


高效开展,精准践诺。县诚信办引导各部门和公职人员精准研判,围绕自身职责职能、重点目标任务签署《政务诚信承诺书》,围绕岗位职责、作风建设、为民服务等方面作出个性化承诺。截至目前全县共计344个部门及所属在编在职公职人员已完成政务诚信公开承诺工作,覆盖率达到100%。


加强宣传,全面践诺。县诚信办在信用中国(黑龙江孙吴)门户网站公示全县政务诚信承诺书,展示全县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和公职人员守信践诺风采,及时总结、推广全县各单位信用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持续做好公开公示、监督履诺和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共铸“信用孙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