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五大连池市人民法院开展
《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五大连池市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12-07 10:03 打印

近日,五大连池市人民法院在五大连池风景区对《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了宣传。

为了健全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打造覆盖全社会的征信体系,五大连池市人民法院在五大连池风景区进行了宣传活动,向景区企业和群众、游客发放《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世界地质公园保护条例》等宣传手册100余册,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经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自2022年7月1日起施行,这是黑龙江省第一部社会信用领域的基础性、综合性地方立法,对促进黑龙江省社会信用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发展,以及以信用为基础创新监管机制、优化营商环境,都具有重大意义。

五大连池市人民法院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严格贯彻,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的标准,将《条例》宣传作为落实市委市政府诚信建设决策部署来抓,全面做好《条例》宣传工作。积极推广普及《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等信用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切实营造积极向上的诚信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