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商务领域再发力 信用承诺显初效
——黑河市商务局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黑河市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8-31 17:31 打印

黑河市商务局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带头研究,业务科室持续动员,按照“码上诚信”工作要求制定了《黑河市商务局关于鼓励市场主体应用“码上诚信”的工作方案》,落实完成时限和责任目标,积极发挥商务部门职能作用。

深入推进开展商务领域经营主体线下动员工作,通过微信等平台开展线上宣传,多措并举,形成合力,指导住宿行业经营主体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共进行线下宣传2次,线上宣传3次。截至目前,商务领域住宿行业主体共有190家,已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并同意赋码133家,签订并同意赋码率70%,远高于商务领域累计赋码市场主体占比不低于本领域市场主体25%的目标,较好的完成了前期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赋码及后续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和质量,充分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和社会信用环境,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