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黑河广播电视台开展诚信建设义务劳动活动

来源 :黑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0-15 11:17 打印

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和谐小区,9月15日,黑河广播电视台的多名党员干部分再次深入到包保小区进行义务劳动。

为了让包保小区的环境更好,台里的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报名,纷纷以志愿者身份到包保的工行小区和华和小区参与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行动。黑河广播电视台陆续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以及资金。已经先后清运小区院内杂草、楼道垃圾、建筑垃圾、闲置废弃物品等30余车。
劳动现场,黑河广电的志愿者们还向居民积极宣传诚信知识,进一步营造了诚信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宣传诚信建设成效,讲解诚信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得到了市民们的热烈响应。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传递着志愿者乐于奉献的可贵精神,大家在用实际行动引导教育小区居民们也积极投身到保护身边环境、共同美化家园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