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政务守信践诺专班拓展便民利企场景
让守信者享受全方位信用红利

来源 :黑河市诚信办 发布时间:2023-12-15 11:17 打印

信易+”“码上诚信”应用场景是提升市民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感知度、参与感的重要手段,要以服务于经济发展,服务于民生改善,服务于社会治理为着力点,让信用成为解决民生问题的金钥匙,让信用成为助推产业发展的金翅膀。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北安市政务守信践诺专班结合本地实际、行业特色,全面拓展“信易+”“码上诚信”惠民利企应用场景,让守信企业和守信群众享受到“信用红利”,切实增强守信者荣誉感,引导更多群众重信守诺,倡树文明风尚,为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信易银行服务”“信易家政服务”“信易人才招聘”“信易龙头企业”“信易电商”“信易建”“码上诚信诚信之窗”“码上诚信医疗服务”“码上诚信特长培训”“码上诚信餐饮服务”“码上诚信交通服务”等惠民利企场景,是以个人“达子香分”信用分值和“诚信码”为重要参考依据,办理相关业务的企业或个人登录“我的黑河”APP向工作人员展示个人信用分值或亮出“诚信码”,就可以享受在办理业务事项中,给予“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消费优惠”等便利服务措施。

下一步,北安市将在更高层次、更多维度、更广范围,进一步创新“信易+”“码上诚信”应用场景,以守信激励的实际效果取信于民、回馈于民,实现信用惠民便企,擦亮“诚信北安”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