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黑河市逊克县开展“信用+医疗”新模式 
全方位保障守信患者安全便利就医

来源 :黑河市诚信办 发布时间:2024-04-26 14:24 打印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快我县个人诚信体系建设,推进逊克县医疗领域信用激励机制,打造我县“信用就医”便民服务模式,根据《逊克县“信易+医疗服务”建设试点工作方案》,为我县个人信用等级优秀的诚信主体提供便利的个性化就医服务。

逊克县卫生健康局以逊克县人民医院和逊克县中医院为试点医院,依托于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系统,按照老年人个人信用分≥650分,其他自然人≥700分的诚信对象(诚实守信A,诚信典型A+,诚信典范A++人群)及子女,在门诊挂号缴费、住院、体检环节予以挂号优先,享受先诊疗后付费、体检团体优惠价等优惠便捷服务。

此项措施有效的提高了逊克县卫健系统的诚信体系
建设,积极引导我县群众形成“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我县市场主体活力,助推逊克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县卫生健康局将加大宣传力度,总结试点经验,探索、创新新方法、新路径,将“信易+医疗”服务扩展至全县医疗机构,更好地为优秀的诚信主体提供“信易+医疗”的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