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诚挚为根 品质为本
黑河“码上诚信”企业荣获2023年“龙江诚信之星”荣誉称号

来源 :黑河市诚信办 发布时间:2024-03-04 09:42 打印

近日,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与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联合开展的2023 年“龙江诚信之星”结果正式发布。经基层自主申报、层层把关、择优推荐、媒体公示、评委会评审等程序,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企业黑河品优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选,成为2023年全省十大“龙江诚信之星”之一。


黑河市探索创新“码上诚信+俄罗斯商品”“码上诚信+直播推广”等应用场景,引导黑河品优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主动申报“码上诚信”,推出诚信等级公示牌和诚信管理机制,并在来自120多个国家数万种商品外包装上印制“诚信码”,得到中外消费者一致好评,同时,将“诚信码”张贴在售货员胸牌上、货架上,供消费者扫码查看企业信用状况。在“电商直播”平台向消费者展示“诚信码”,免费为其定制物流快递箱、诚信宣传贴纸、诚信宣传板和专属“诚信码”等宣传产品,引导企业主动公开亮码。黑河市以黑河品优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为诚信典型制作黑河市首部“码上诚信”动画片。组织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号召入驻商捐赠物资为黑河市爱辉区红兴村建立“爱心超市”1个,为推进“六个龙江”建设和实现“八个振兴”做出了重大贡献。


黑河品优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即“俄品多”黑河线下门店,地处中俄界江黑龙江之上的大黑河岛,是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的独具代表性的跨境电商O2O龙头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始终以诚信为立身之本贯穿“一带一路+互联网+外贸”的经营思路,成为国内首家由俄罗斯官方支持的线上电商交易平台以及全国最大的俄罗斯商品O2O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参与“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

黑河品优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不到两年时间总销售额突破1.3亿元人民币;成立至今,纳税223.6万元,被税务部门列为A级纳税人;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失物招领共返还失主现金超5万元;2023年旅游季销售额高达 0.49亿元,创历史最高,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俄罗斯商品渠道品牌。该公司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社会主义道德,无失信记录。

黑河品优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用“保品质诚信就是保国际信誉”构筑了俄罗斯在中国市场和中国在俄罗斯市场的国际贸易双向循环中的诚信度,以对坚守“诚信”的笃定,擦亮了中俄两国贸易间的“诚信金字招牌”,现已成为具有国际诚信影响力品牌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