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市民政局、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北京市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推进会

来源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时间:2023-08-17 09:12 打印

近日,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加强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工作方案》,市民政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了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推进会,向10余家首批试点开展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行业协会商会进行了工作动员和部署。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刘光丽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介绍了《方案》出台背景和重点工作任务有关要求;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用处部署了《方案》涉及的10项信用重点任务及相关要求;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分享了行业诚信建设主要经验做法;京津冀晋信用科技实验室介绍了为行业诚信体系建设赋能支持措施;各行业协会商会就《方案》实施工作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据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会同市民政局等部门,为各行业协会商会提供指导和支持,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切实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行业企业发展方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