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山东德州:诚信文化促进会正式成立 助力打造全国诚信文化高地

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10:58 打印

近日,德州市诚信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德州市广川宾馆举行,该促进会将以共创“大德之州 诚信之城”为宗旨,着力打造诚信文化宣传平台和信用文化产品推广平台,助力德州打造全国诚信文化高地。

据悉,德州市诚信文化促进会业务主管单位是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登记机关是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管理机关是德州市民政局,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由从事或支持德州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市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大会审议并通过德州市诚信文化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34名理事当选,选举国家一级作家、知名编剧、德州市作家协会原主席尹铁铮为会长,选举黄金元、王爱民、王连水、赵圆、付祥朋、王新卫、王勇、韩文芝、杜志全、谢同彬为副会长,选举王玉心为秘书长。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为成立大会发来贺信。德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兴堃,德州市信用协会会长付海星分别致辞祝贺,新当选的德州市诚信文化促进会会长尹铁铮作表态发言。

杜兴堃表示,德州市诚信文化促进会的成立是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诚信文化建设的一个里程碑,今后必将对“美德德州信用德州”建设、全国诚信文化高地建设和巩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产生深远影响。

山东诚信文化和绿色发展主题系列电影短片总策划、总制片人,德州市发改委原二级调研员高洪玉,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潘全柱为德州市诚信文化促进会揭牌。

为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德州市诚信文化促进会成立后,将成立微电影微视频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九鼎书画院等内设机构,各专业委员会分别由学者、电影家、作家、书画艺术家、企划策展专家掌舵,力争多出优质作品,用文艺表现形式擦亮德州城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