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莘县消费者协会荣获“聊城市诚信行业”称号

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04 09:42 打印

近日,聊城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联合发布《关于印发聊城市第二届诚信典型选树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聊发改信用〔2023〕27号)文件,公布了聊城市第二届诚信典型名单。其中,莘县消费者协会荣获“聊城市诚信行业”称号。
近年来,莘县消费者协会始终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推进“优化消费举措, 提振消费信心”活动,激发了消费潜能,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多种形式地进行消费教育,培育了聊城市消费教育基地,并丰富了消费者的消费认知。同时,积极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 在全省消协系统中率先构建了以消费者协会办公室为主干, 人民调解委员会、消费纠纷诉调对接工作室、消费维权服务站为分支的多层次、多渠道的消费维权矛盾化解工作格局, 有效地实现了矛盾纠纷的就地化解,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下一步,莘县消费者协会将铭记荣誉,承袭诚信精神,主动担当,充分发挥消费者协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独特的作用,为推广“美德聊城”“信用聊城”品牌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