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加强行业诚信建设 株洲市举办首届“诚信亮证节”

来源 :红网 发布时间:2024-02-17 22:05 打印

近期,株洲市财税服务行业协会成功举办首届“诚信亮证节”活动,旨在营造“诚信经营、规范执业、公平竞争”的行业市场环境,促进株洲市财税服务行业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

株洲市财税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陈永斌在活动中重点介绍了协会在招商引资助推项目落地、壮大培育经营主体、开展税收志愿者服务、宣传税费优惠政策等方面亮点工作。据了解,株洲市财税服务行业协会目前已多措并举服务本地中小微企业近2万家。

株洲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表示,株洲税务部门坚持与财税服务行业协会通力合作,开展好以“相税行”品牌为引领的税收志愿者相关活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希望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继续支持和服务税收领域的各项改革,维护好良好的职业形象。

“诚信亮证节”活动现场,33家会员单位签署了诚信经营公约并获颁诚信经营牌匾,亮出《诚信公约》、宣读亮证誓言,为规范行业市场环境表明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