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道外区城管局:评选“诚信业户” 营造守信践诺市场环境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发布时间:2023-12-15 11:17 打印

为营造守信践诺的市场环境,道外区城管局按照“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要求,将诚信宣传活动与日常监督检查相结合、与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与培训相结合,扎实做好宣传工作。

道外区城管局在辖区市场摊区开展以“诚信经营、公平竞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信用条例》等方式,增强经营者诚信意识,倡导诚信计量、践行诚信规范。

同时,定期在全区各市场摊区开展“诚信业户”评选活动,经过业户推荐、综合考评等环节后,对评选为“诚信业户”的经营者进行表彰授牌。通过表彰先进,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业户讲诚信、守诚信,不断提升消费者对市场摊区的满意度、信用度。

道外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诚信宣传力度,创新守信激励措施,积极引导摊区业户诚信经营,营造守信践诺、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