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诚信典型案例】柴桑公安交警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 :大江网 发布时间:2023-02-10 08:29 打印

近日,柴桑区公安局交管大队执勤交警在高铁站执勤期间,忽然发现地上掉了一个包,“也不知道是谁这么大意,东西掉了肯定急坏了”。执勤交警考虑到丢东西的人会十分着急。于是打开小包查找失主的联系信息,发现里面是厚厚一叠现金,还有一个女士化妆包,然而包内并无失主的身份信息。执勤交警立即将情况上报至中队领导,并将包内现金和物品摆放整齐。

下午,一名女士来到高铁站警务亭询问执勤交警是否有捡到一个包,经身份确认无误,交警将物品归还失主。

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该女士十分感激交警的热心帮助。她表示:“出门着急,一不小心就把包弄丢了,后来找了半天没找到,也没抱什么希望,没想到东西还能失而复得。”十分感谢拾金不昧、热心为民的好交警。